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全职安科】野图Boss要怎么拿冠军03

虚假的野图Boss:被各大工会抢来抢去,不管被谁抢到都逃不了一死。

真正的野图Boss:主动挑衅玩家,全员施加仇杀,总被举报开挂,压力来到策划,诶~荣耀就是我家。

前篇链接:02 

-----

没一会儿这个野外地图就挤满了玩家。看着远比围攻你那天还多出两倍的人数,你猜里面混进了不少来看戏的吃瓜群众。


【顺利程度:.rd100=23】

非常不顺利,人太多了,挤在一起根本无法进行交易,甚至连正常的谈话都做不到。有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玩家甚至朝你这边释放了攻击技能,场面愈发混乱。


“靠!怎么这么多人!这下别说交涉了,都挤不到人家跟前去。要不让公会出面组织一下纪律?”

忧心银武的魏琛急忙登小号上线,到了坐标地点发现挤满了人。


叶修:“嗯,还是让各大公会来约束他们的人吧。”

叶修看到了位于混乱中心的你,那副安静无害的模样让他忍不住怀疑你是不是在偷偷读条。


实际上你一副淡然的模样是因为骰出来的战意太低了。

【战斗欲望:.rd100=5】

难得善心大发没有趁机再杀一波捡装备,即使面对那些先挑衅的玩家,你也像个宽容的老父亲一样将他们原谅。


【祂:交易不顺,又不想打,接下来你要怎么办呢?】

【你:失策了,没想到才一会儿的功夫就闹得这么大。换个交易方式吧。】

【祂:还真别说,你这整得跟新区刚开服一样热闹。】

【你:新区开服..你提醒我了,我们去城里找NPC帮忙吧。这些装备存城主那,你从后台开个交易栏,把兑换比例贴在城主旁边,让玩家找城主换去。】


80级野图Boss:“赎回一件75级橙装需要75级稀有材料30个,如果是70级稀有材料则要35个,65级的稀有材料要40个以此类推,紫装材料减半,银装材料翻倍。细则会在城主府外的公告栏上贴出,请诸位玩家到城主那兑换。”

人群中突然冒出一个巨大的文字泡让所有人都看清了里面的内容。说完那道身影就以玩家望尘莫及的速度摆脱了包围,没有给他们询问的机会。


黄少天:“靠靠靠她刚刚果然是在演我们!就这移动速度怎么可能被遛来遛去?!她明明就是在等人齐了好开杀吧!!!真的不是有人在背后操作吗??!”


前往主城的路上

【祂:人家城主还没答应吧?】

【你:他会答应的。】

【祂:这么有把握?凭你23点的人性?】

【你:不,凭我97的攻击。】

【祂:唉,城主又做错了什么呢?】


等你来到城主身前的时候祂给你过了一个说服,说是给城主一个不遭受办公室霸凌的机会。

【你的说服:.rd100=86】

【城主的抵抗:.rd100=35】

说服成功,城主欣然答应了你的请求,同为NPC当然会给你一些方便。

你:不亏是当城主的人,识时务者为俊杰。

(攻击47,防御64)城主:好说好说。


等玩家赶到城主府的时候只剩下一个身宽体胖的城主大人在笑咪咪地等着他们。

玩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80级更新之后这些NPC一个个都变得过分智能了。


玩家上前和城主对话之后就看到了一列表的武器,后面显示了对应需要的材料,并且除了自己的武器其他的都显示不可兑换。

一些材料充足的人当场就赎回了自己的装备,有些人则是招呼着朋友去下副本刷稀有材料了。


“所有的装备都在这里了吗?为什么我找了半天都没有看到我的冰雨?不会是被别的玩家换走了吧?!!”

队里的其他人都换大号上线赎回了自己的装备,黄少天还在努力寻找着冰雨。

黄少天最后在队里问了一圈,发现就自己的冰雨还没赎回,于是再一次炸了。


【地图】夜雨声烦:我的冰雨呢我的冰雨呢!快把冰雨交出来!!!身为野图Boss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呢?!!我都已经把稀有材料准备好了!!

【地图】海无量:你在这喊有什么用?这个城主又不会回话。你还不如去找那个Boss问,老叶他们已经去找她了。

【地图】索克萨尔:他们?叶修的千机伞也没找到?除了他还有谁?

喻文州不愧是蓝雨的智囊,第一时间就捕捉到了话里的关键信息。


【地图】海无量:除了老叶还有包子他们,我们队四个人呢。

【地图】海无量:有人看到Boss正撑着把伞划船游湖呢,据说就是老叶的那把伞...哈哈哈对不起让我笑会儿。

【地图】夜雨声烦:好你个方锐,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的幸灾乐祸了,老叶知道你们这么对他么??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快报坐标!!

同样身为没有赎回装备的那波人,黄少天暂时和叶修同一战线。


【私聊】海无量:苏维加地图,45,36

点心大大拾起了为数不多的良心,以免有太多玩家过去干扰私聊了黄少天boss的坐标。


等夜雨声烦赶到的时候,君莫笑等人已经将Boss围起来了。当然,这回他们几人都提前将身上的银装换成了紫装。


-----

“小祖宗,你要怎样才肯把千机伞还给我?”

叶修很无奈,他刚刚问Boss为什么城主那里找不到千机伞的时候,她说因为好看想自己留着。接下来不论他开出什么样的条件,她都不松口。


【叶修说服:.rd100=46】

【你的抵抗:.rd100+20=112】

“好看,我的,不还。”

抵抗大成功,你对眼前这个君莫笑的所有语言攻势都免疫,并且拒绝和他对话,甚至想让他闭嘴。

【你对君莫笑的好感度扣除点数:rd10=5】

【你的战意:.rd100=8】

虽然因为抵抗大成功导致你对他的好感度下降,但你没有失去理智到把他再次杀回复活点。


-----

【Boss·噩梦对玩家君莫笑的好感度-5】

【Boss·噩梦对玩家君莫笑的当前好感度:13】

【请玩家把好感度刷到50以上再来试试吧。】

君莫笑看着屏幕上的系统信息都快吐血了,只是说两句话就被扣了5点好感度。到时候别说刷到50好感了,估计再来几次Boss就要对他开启仇杀了。

叶修并不知道你刚刚骰出了一个抵抗大成功,只是觉得这个不同寻常的Boss真折磨人啊。


这个时候夜雨声烦也加入了进来。

黄少天听到叶修开麦他也下意识地用语音和Boss对话:“终于找到你了靓女!哎城主那里我没有看到冰雨啊你给我弄哪去了?不是说好了用材料赎装备吗?你看我材料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做人不能言而无信对吧!”


【黄少天对你的好感度:50】

【你对黄少天的好感度:84】

清亮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即使看不到你也能感觉到对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在好感滤镜下,你完全不觉得他话多,反而盼望着他能多说些,因为身为NPC的生活真的太安静了。

“这把剑好看,我舍不得...”


黄少天听出了你语气里的软化,身为机会主义者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乘胜追击地劝道:“哎靓女你真有眼光!的确这把剑是最好看的剑,但是它在赛场上斩杀敌人的时候最帅了!如果只是放在腰上装饰多可惜啊你说是吧?要是你喜欢剑的话到时候我去给你找适合你的怎么样?”


【黄少天说服:.rd100=60】

【你的抵抗:.rd100-20=36】


“好吧,还给你吧。”

你把别在腰间的冰雨解下递到他的手上。


黄少天的屏幕上当即冒出了几条系统消息。

【Boss·噩梦对玩家夜雨声烦好感度:84】

【Boss·噩梦将冰雨送给玩家夜雨声烦,是否收下?】

【收下】/【拒绝】


黄少天当然毫不犹豫地点了收下,冰雨再次回到他的手中。他检查了一下,属性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终于放下心来。

除此之外,他连原本需要交的稀有材料都免了,对比旁边某个还没能拿回银武的某人,心情不由得大好。

“哇妹妹你对我的好感度这么高啊?!!是不是我的粉丝呀?下次来G市我请你吃早茶呀,签名合照都可以哦!”


对于这个邀请你只是摇了摇头:“我不是人...吃不到。”

这几个人估计潜意识里还是把你当做是有真人在背后操作的GM,但也没有对于你的回答表示质疑。


兴欣的其他人在旁边看完了叶修的错误示范和黄少天的正确示范,纷纷上前照抄答案。

然而Boss对每个人的好感度不一样。


【Boss·噩梦对玩家包子入侵好感度:41】

【Boss·噩梦对玩家小手冰凉好感度:64】

【Boss·噩梦对玩家昧光好感度:11】

【Boss·噩梦对玩家入夜寒好感度:15】


最后只有好感度最高的小手冰凉要回了武器,但也是交了材料换回来的。即使离开前好感度最高的黄少天试图帮他们说几句话,也没能成功。


安文逸:“所以说我们现在还要先去研究怎么刷Boss好感度吗?”

罗辑:“...我去研究一份刷Boss好感度的攻略。我觉得以后很多玩家都会用到它。”

叶修:“去吧,也只能先这样了,我先去刷稀有材料以防万一了。”


-----

收到一大波材料的你转身就去给千机伞加特效了。

【银武制作:.rd100/15=90,失败】

【银武制作:.rd100/15=16,失败】

【银武制作:.rd100/15=26,失败】

【银武制作:.rd100/15=56,失败】

【银武制作:.rd100/15=78,失败】

【银武制作:.rd100/15=1,大成功】


【祂:15的银武制作天赋竟然还能让你大成功...】

【你:所以这把伞能变得bulingbuling了吗?】

【祂:你就这点追求吗?!这可是大成功啊!】

【你:所以你的追求是多一个幽灵?这是什么?召唤灵?器灵?】


你看着骰出大成功之后千机伞下逐渐凝现出的人影,是个清秀的少年人。

“你是谁?”

“我吗?我的名字是苏沐秋,是...这把伞的制作者。”


-----

未完待续


叨叨:原本还想着妹15点的银武天赋要多少次才能成功,结果不成功则已,一成功就是大成功!我直接开始想剧本——

银武制作大成功,还有什么比制作者亲自来搞更好?!没有!所以苏沐秋的出现就是最大的隐藏奖励!目前只骰出来附在千机伞上,还没有复活的剧本,看之后骰娘给不给安排吧...

【苏沐秋银武制作天赋:.rd20+70=88】

虽然妹的银武制作天赋很渣,但是她有最大的外置外挂2333


别看有的人现在对妹好感度很低,等他拿回千机伞那个好感度直接飞跃到白给的程度,骰娘也是很懂的哈哈哈哈

评论(61)

热度(3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