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全职安科】野图Boss要怎么拿冠军02

虚假的野图Boss:被各大工会抢来抢去,不管被谁抢到都逃不了一死。

真正的野图Boss:主动挑衅玩家,全员施加仇杀,总被举报开挂,压力来到策划,诶~荣耀就是我家。

上篇链接:01 

------

叶修的屏幕在灰掉之前听到耳机里传来一声轻笑,面前的野图Boss带着过分生动的表情开口:“其实刚刚我也在战略性保存实力。”


屏幕前的叶修破天荒地愣了两秒,紧接着就看到Boss弯下腰从他的尸体旁捡起了掉落的千机伞,举到身前打量了一下。

叶修见状没忍住狠狠地吸了口烟:“不是吧?”


一般来说特别混乱的野图Boss他是不会用君莫笑这个号的,就是担心在混战中不小心被集火死掉,身上的银装被爆出来。其他战队的成员也有同样的顾虑。

这次他们兴欣都用自己的大号想着也就只有蓝溪阁一家,所以没有把装备换下来。上一次这样全副武装地抢Boss还是在75级刚开放的时候,那一次霸图,蓝雨,轮回,微草都有参与,还是战队成员带队的那种。


他也只有在那一次开玩笑地跟莫凡说了一句:“如果我们任何一人爆了装备,你一定要不惜一切将爆出装备抢先拾回来。”

那次那么多人混战他们都全须全尾地回来了,没想到这次在80级的野图Boss这翻了车。


按理说不应该啊!

难道这是什么新型代码搞出来的Boss???不会是专门来针对他的吧?叶修很有自知之明地把自己代入了害群之马的角色,但想想也不至于。


他还没想明白,魏琛那边也遇到了同样的状况。

魏琛的反应就比他大得多了:“卧槽!老夫的银装被爆出来了!谁在旁边快点捡回来!!毁人不倦呢?快爆发你的手速!”


“别嚎了,毁人不倦死我旁边呢。”叶修转了一下视角说。

方锐也没逃过:“我靠!我也死了!这什么伤害?!她一个法术,我们这一片全没了。”


“我们...这是被团灭了?”唐柔看着角色倒下无力回天后才把手移开键盘,倒在椅子靠背上活动手指,环顾了一圈。

看着众人的脸色可以确定现在已经没有一个角色是活着的了。


画面回到你这边

-----

刚刚在等人时你也在观察,很快就确定了两拨人里指挥的人是一个叫【君莫笑】的,和一个叫【索克萨尔】的。

擒贼先擒王的道理你是懂的。

在秒杀了那个拉着仇恨的骑士导致OT之后,你当即就朝输出榜第二的【君莫笑】杀去。


增幅到了你这种程度,秒杀一个玩家也不过是用左手还是用右手的区别。

不过这个时候祂突然又冒了出来。

【祂:骰完了,猜一下这个人对你的好感度?】

【你:不猜,忙着杀人呢,你先自己玩一会儿吧啊,乖。】


【祂:...感觉你在哄小狗。告诉你吧,这是唯一对你的好感是负数的角色。】


【叶修好感度 -3】

【你对叶修好感 18】

【击杀掉落:千机伞】

君莫笑倒下的同时,你的面前出现了这三条信息。


但这似乎并没有让人性22的你有多大的情绪波动,只是在心里疑惑了一下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叶修又是谁?

以及,这把伞看起来怪好看的,充公充公!


接下来你就顺着输出榜上的名单依次击杀。

可以说是成也职业选手,败也职业选手,因为是职业的,所以除了奶妈基本都位于输出榜前列,第一时间就被你针对秒杀。


等你把那群职业选手清下场之后,就开始磨刀霍霍向着乱作一团的普通玩家。

本来为了更方便地刷Boss,他们才把你溜到这个峡谷,现在却把他们自己的退路给堵死了。有些想要跑路的也被你的超远距离施法给带走了。


“尊敬的各位玩家,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

你一点也不在意他们会不会发现你和普通野图Boss的不同,反正现在连游戏公司也奈何不了你这段代码。


【祂:感觉你好像有点打上头了?骰一下理智和疯狂?】

【理智.rd100=79】

【疯狂.rd100=79】


【祂:???你什么情况?冷静地发疯?牛啊!】


最后疯狂与理智并存的你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送回了复活点。掉落一地的装备被你一键收进背包,和你掉落的材料放在一起。

如果现在有谁拿下你的首杀,那他会瞬间暴富。20件快满级的银装以及几十件橙装一起掉落。


很多人死掉的第一时间就去找客服反映你这个bug的存在。尤其是两个战队的队员,事后也反应过来这事玩脱了。


虽然现在是第十赛季结束的夏休期不会耽误比赛,但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回来呢。万一被游戏bug吞了呢?而且不久后还有一个世邀赛要参加。

原本是为了世邀赛前给银武升级才上线打材料,结果不仅升级要的材料没打出来,银武还给爆了出来。

(骰娘是真的狠啊。)


几个年轻一点的队员脸上已经显得忧心忡忡。

黄少天复活后就去信息轰炸客服了,同时在wb上艾特游戏官方。因为他和叶修一样也是武器被爆出来的倒霉蛋。

客服:呜呜呜我们也拿那个bug没办法啊...


职业选手的群里也很热闹


【索克萨尔】:@君莫笑 前辈你们那边情况如何?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个野图Boss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我明明是满血她一招就收割了!而且她还会吞玩家装备!!!游戏策划该不会是别国的间谍,特意来搞我们的吧?!!!


【君莫笑】:别说了,我们这边也在联系客服,但人家拿Boss完全没办法。又不能直接删掉,万一银武的数据也被抹去那事情就大条了。


【夜雨声烦】:所以说到底是哪个傻哔弄出来这么报社的野图Boss啊!!伤害爆炸手又长,还有瞬发群攻法术,血条根本打不动,还让不让人玩游戏啦?!!!话说前期的时候她为什么都不用?她是不是在演我们???


【灵魂语者】:唉...终日刷Boss,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被Boss刷...

【海无量】:别提了,我已经在打投诉电话了...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飞刀剑】:你们再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罗塔】:前排放个板凳,坐等。

【冬虫夏草】:哈哈哈我没看错吧,我们剑圣大人你满血一招被秒了?惊喜儿你不行哇!

【灵魂语者】:滚滚滚滚!!你去也是挨秒的份!

【无浪】:不是吧?80级野图Boss这么难打???

【索克萨尔】:不止,那个Boss还会捡玩家装备。据死的较晚的普通玩家称,那个Boss还有语音。

【吴霜钩月】:我去!真的假的?!那个野图Boss这么野?

【海无量】:是真的,我们和蓝雨的银装都被爆出来了,还被捡走了。老叶的千机伞都没了。(烟.jpg)

【海无量】:哦还有黄少天的冰雨,如果不是他也被爆了武器,现在肯定是笑的最大声的那个。

【冬虫夏草】:节哀...噗嗤!

【吴霜钩月】:节哀...噗嗤!

【罗塔】:节哀...噗嗤!

【飞刀剑】:节哀...噗嗤!

......

【夜雨声烦】: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就知道幸灾乐祸!刚刚笑的人都有谁给我站出来pkpkpk!!!!

【海无量】:黄少需要提醒一下你冰雨没了这件事吗?

【夜雨声烦】:靠!!!你怎么老拆我台??!!就算不用冰雨我也能用拔刀斩三段斩剑刃风暴幻影无形剑打爆你们!来pkpkpk!!!

只有王杰希作为靠谱的队员把话题拐回了正题。

【王不留行】:如果是真的话,那的确要重视这个问题了。

【石不转】:那个Boss叫什么?


【君莫笑】:终焉噩梦


-----

被称为终焉噩梦也的确给玩家带来噩梦的你,现在正在观赏你的战利品。这次的掉落中千机伞和冰雨最得你心。在骰过归还意愿之后顺利被留下。

【千机伞归还意愿.rd100-20=34】

【冰雨归还意愿.rd100-20=19】


【你:这把伞很有趣,就是有点朴素了,能给它加点花纹或者bulingbuling的东西吗?】

【祂:那就要给银武加特效了。】

【你:怎么做?】

【祂:有材料就行,先骰一下你的银武制作水平。】


【银武制作水平.rd100=15】

【祂:可以说是毫无天赋呢。不过这对你来说问题不大,只要不是骰出大失败武器碎掉,做出来只是概率问题。】



至于其他的装备,因为你嫌太占位置,骰过之后大部分都选择归还。

【归还方式:

1~2.找到玩家主动归还(人性>60该选项概率上升)

3~7.随机藏在野外地图的各个角落(人性<30该选项概率上升)

8~10.让玩家用材料赎回装备】


【祂:在骰归还方式之前先来骰一下人性吧,我觉得经过这次围剿与反围剿,你一定更加了解人类了。】

【人性.rd78+22=23】


【祂:......】

【祂:漂亮!从22点人性足足加到了——23!!!你是怎么做到和这么多人接触过后只加1点人性的???!或者我应该问是什么让您屈尊纡贵加了这一点人性的?】

【你:呃...可能是因为,玩家们有一点可爱?】


【祂:好的你别说了,我们来骰归还方式吧。】

【.rd10=8】

让玩家用材料赎回武器。


【祂:好吧,还没有到毫无人性的地步。走吧,随便找个玩家帮你发个公告。】


【前方遇到的玩家是职业选手吗? 1.是 2.不是】

【.rd2=1】


【哪家的职业选手:1.兴欣 2.霸图 3.蓝雨 4.微草 5.轮回 6.虚空 7.雷霆 8.烟雨 9.百花 10.呼啸】

【.rd10=9】


百花的职业选手看到群里讨论的信息后,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开着小号上线去野外碰运气,看能不能遇到你。


【你:要杀吗?】

【祂:你真要做大魔王啊?问问骰子吧,骰一下战斗意愿。】

【战斗意愿.rd100=33】

看到前方只有一个人你便打消了战斗的念头,万一把他打死了谁给你发公告呢。


【前面的选手是:1.于锋 2.邹远 】

【.rd2=1】

是百花的于峰,他开着狂剑士的小号【枯木生花】轻松地避开野外的小怪赶路,像是在寻找什么。

他的运气不错,没能找到野图boss却被野图boss主动找上门。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枯木生花身后突然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待于峰把视角转过去,看到树后面站了一个人。


“有什么...”事吗?

于峰还没说完,等那道身影完全从树后展现出来,他才看清你头顶上加粗标红的几个大字——80级Boss·终焉噩梦。


“可以帮我在世界频道喊句话吗?就说,让那天被我击杀的玩家拿材料来赎回他们的装备。”你说。

他听完之后先是惊讶,随后开始怀疑:“你不会是有真人在背后操作的吧?还需要材料,如果真是野图boss要材料做什么?”


“这是程序设定,制作我的人并没有告诉我那么多。”

【误导.rd100=68】


【抵抗.rd100=66】

于峰被你误导,思维朝着另一个方向滑去,但并没有完全打消他的怀疑。


“不方便吗?那我去找别的玩家。”

你对于帮你喊话的玩家是谁并不在意,这个不行你就去找下一个。


“等等!方便的!交易的地点在哪里?”

于峰赶紧喊住转身欲走的人。


“就在这里吧。”

你懒得动了,反正玩家之间报个坐标就能知道位置。


“行,没问题。”

于峰用枯木生花这个小号在世界频道喊话之后就没再管频道上玩家的反应,而是转战职业选手群。


【落花狼藉】:我碰到你们说的那个野图Boss了,她让我帮忙带话,要赎回装备的话就拿材料去换。速来!!

【海无量】:卧槽?!!

【灵魂语者】:卧槽?!!

【飞刀剑】:卧槽?!!

......

看着被卧槽刷屏的聊天群,向来沉稳的他此时也难掩激动,怀着看热闹的心情在群里发送了截图和坐标。

他已经能预见,接下来会有一大堆职业选手开着小号来围观。


-----

未完待续



我是先骰的好感,再骰的掉落。

然后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负数好感

叶修 -3

我心里纳闷【你】是做了什么能让叶修对你有负数的好感呢。

然后下一秒,武器掉落:千机伞,归还吗:不归还

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但是我又问了骰子,叶修好感度负数是不是因为你抢了他的千机伞?

骰子说不是。

那我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摊手)

骰娘是真的很懂的。

你看兴欣对妹以及妹对兴欣的好感度都普遍较低,所以不归还的数量是蓝雨的两倍哈哈哈哈。

看来妹是真的喜欢蓝雨啊,当时骰的好感上限是90,妹对蓝雨有三个直接80+白给。

但是即使妹对黄少天的好感是84,妹还是不愿归还冰雨。

这是啥?爱他就要夺走他的剑?哈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