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警校组:说说我那个性别成谜的冤种舍友

上次的抓人活动点梗,整合在一起妹的设定就是女扮男装再扮女装大佬的无限套娃法学生。

私设你和警校五人组同在东京大学,你和降谷诸伏班长四人都是法学专业,松田萩原是机械工程专业。

因为是大学生所以把他们写得比较青涩233反正我写的时候全程姨母笑。

-----

你有一个龙凤胎哥哥。原本应该是你作为家族继承人去接受特训,他作为躺平享受普通生活的普通人。但不巧的是你们两人的志向相反,你一点也不想继承这唠什子家族,他也不想过平静的生活。

于是你们偷偷交换了身份,他去孤岛上接受特训,你顶着他的身份去上大学。


看着通知书上性别男,法学专业...那个混蛋肯定是故意选这个专业的!明知道你对于背书记忆什么的一直很苦手!!!

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


既然免不了要女扮男装扮演他,那不如再给他加个女装大佬的设定。扮成男人之后再套个女装大佬的设定,到时候如果女性的身份露出了马脚那说明是你扮女性扮得像。

不会有人想到这个喜欢女装的“男人”本来就是个女性。

哈!反正到时候用的是他的名字。来呀~造作呀!


于是开学搬宿舍的第一天,诸伏景光进门就发现有一位妆容艳丽的女生坐在他们宿舍里,对着镜子补口红。

诸伏景光和降谷零尴尬地倒退走出宿舍又仔细确认了一下宿舍号。

没错啊?就是他们通知单上写的那个宿舍号,难不成这个学校还男女混宿?!


“那个...请问...?”

诸伏再一次走进了宿舍略有踌躇地开口,然而他完全不知道此时应该问什么。


你看了一眼他脸上的尴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轻笑一声开口,清楚地看到他们脸上的震惊更甚。

“没有走错哦,我是你们接下来四年的舍友,野弥宫辉,请多指教。宿舍的卫生我已经弄好了,如果你们一会儿谁要下楼顺便把垃圾带下去吧。”


声音是绝不会被人错认的男性声音,所以这位穿着裙子妆容精致的舍友和他们一样是男人?!!!

此时还无法做到像以后那样喜怒不形于色的降谷当场就惊呼出声

“男、男人?!!!”


“嗯呐,对我裙下就这么好奇吗?那,要不要看看?”

说罢你作势要去掀裙子,吓得两人一个捂脸一个转身。

“不不不不用了!!”

“不!我们知道了!!!”


“哈哈哈哈都说了我是男人啊,你们怎么还这个反应,太可爱了吧!”

你大笑着伏在书桌上,对成功吓到这两个单纯的舍友感到开心。嗯不错不错,看来接下来四年应该会很有趣。(那你是不知道这两人的可怕之处。)


一直到两人收拾好东西把垃圾带下楼都还没回过神来。

“所以,以后我们要和一个比女生还漂亮的家伙住在一起四年吗...”降谷精神仍有几分恍惚。

“希望我们剩下的三位舍友...”诸伏也有几分忧心未来的情况。


你完全不知道两位新认识的舍友的担忧,此时正在整理上课要用的板砖啊不对,是课本。

你在考虑以后要不要带个行李箱去上课,不然每天背着这么厚的书爬上爬下,让你有立马转身退学的欲望。


正当你沉思的时候又有两个新舍友来了,怎么他们都是成双成对的???

你没有开口,笑着朝他们挥了挥手。

有趣的是,其中那个卷发的舍友做出了和诸伏降谷同学同样的举动,都是下意识地退出宿舍确认房间号。

然而另外那个半长发的男生则是笑着走上前和你打招呼。


“所以男生宿舍里为什么会有女生啊?!”

确认完宿舍号的松田阵平皱着眉头又走了进来,看着很像是不良X子。

“太失礼啦小阵平,可能是小姐过来找人的吧?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萩原研二对你的出现反应良好,说完还朝你发射了一个wink。


“是的,我来这里找一位男朋友,不知道同学你能帮我吗?”你把下巴搭在十指相交的手上,朝着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听到你的声音,靠在同伴身上的萩原整个人都石化了。反而是松田很平淡地就接受了,如果不看他皱起的眉头的话。

四杀达成哈哈哈,不知道最后那位舍友会是什么反应呢?


好吧没有反应。

最后到的这位名为伊达航的舍友只是哈哈哈笑着拍了拍你的肩膀就接受了你男生的身份。完全把你当做哥们对待。

实不相瞒,一开始的时候你还以为他是舍管老师...咳咳咳,真是太失礼了。


晚上其余五人都回到了宿舍,这时候众人才完整地做了一遍自我介绍。除了萩原和松田是机械工程的,其余都是法学专业的。太好了,以后可以不用自己定闹钟了。


睡前你拜托了看起来最好说话的诸伏同学临走前叫你起床。但是,谁能告诉你,明明8点才上课他们为什么5点就要出门了??!

你们怎么比松田阵平那家伙的头发还卷?!


“因为打算去晨跑,吃完早饭再去教室预习一下今天要上课的内容...”现在你床前的诸伏不好意思地笑笑,为自己昨天忘记告诉你他起得很早感到抱歉。

“帮我在你旁边占个座位吧...”你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迷迷糊糊地说道,然后逐渐失去了意识。


等你七点起床的时候宿舍里只剩下你一个人了,洗漱,化妆,当你赶到教室的时候已经坐满了人,好在小天使诸伏朝你挥了挥手。还没等你想好要怎么挤进去的时候,那排的男生纷纷起立站到了一旁。

你被他们的举动吓了一跳,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们,然而他们全都红着脸把头扭到一旁。

沉默——尴尬


“咳咳咳坐这吧。”诸伏很实心眼地帮你在他边上占了个座,他当时忘了男生周围一般坐的也都是男生。于是你在男生堆里仿佛是鹤立鸡群,特别显眼。

天使不愧是天使,诸伏同学甚至猜到你可能来不及吃早餐帮你带了一块面包,把你感动得无语凝噎。于是就有人去问诸伏你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诸伏刚要开口否认你就抱住了他的手臂

“是的呢,我们特别恩爱。”

“不、不是!!”


周围一圈的人都听到了你的声音,纷纷瞪大了双眼

“你、你你、你..!!!”

“哈哈哈吓到了吗,开玩笑的啦。我可是男人噢,可不要认错了呀!”看着他们的反应你笑得很开心。

‘你打扮成这样怎么可能不认错啊!!!’他们在内心咆哮着。


然而马上你就笑不出来了,

“那边的同学,请回答一下我刚刚的问题。”

...诸伏爸爸救命!!!(无事同学,有事爸爸,呵!)


为了报答诸伏的救命之恩,你今天一天都很乖,没有再捉弄他,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诸伏躲了你一天。

直到晚上回到宿舍无处可躲的诸伏被你堵到了阳台,你询问他躲你的原因。

然而他没有回答,反而支支吾吾地问你真的是男生吗?


你很意外!不应该啊,开学第一天就暴露也太快了吧!

“你为什么这么问?”你是真心实意地想知道自己哪里出了破绽。

“...因、因为今天你抱住我的手的时候...感觉、感觉手上碰到了很、很软的东西...”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好在你也听到了最后的话。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是硅胶胸垫哦。要扮自然就要扮全套吧!今天这个只是C罩杯的哦,感觉怎么样?”

你无比自然地开口,这种状况你早就考虑过了,柜子里什么型号的都有。还有喉结的问题,即使你带了假喉结,仍然保险地每天都戴颈饰或者穿高领。毕竟要是暴露的话就不能跟这群有趣的舍友住一起了。


“啊,啊??对不起是我误会了!”

“哈哈哈没事没事,真的那么软吗?改天换个E的让你体验一下?”

“不不用了!!!”

“不要总是欺负hiro啊。”

原本在阳台漱口的降谷顶着死鱼眼赶来拯救了幼驯染。

“诶,那意思是我可以欺负降谷么?”



明明大家都接受了你男生的性别,但诸伏的反应有时候还是会很好玩呢。像松田那种就是完全不开窍的毛头小子——不解风情。萩原是个老司机,有时候谁撩谁还不一定。降谷像个守护小白菜的恶婆婆,生怕你又去祸害他的幼驯染。伊达他就像个老大哥,每天一脸慈祥(?)地看着你们打打闹闹。


大学的课比你想象中的要有趣,今天的模拟法庭你抽到了被告的身份,而辩护律师是降谷零。

虽然他看起来很想把你原本的三年有期徒刑辩护成终身监禁。


前期你们的配合都可圈可点,直到

降谷零:“野弥先生在案发当晚一直在自己的家中上网,电脑上的浏览记录可以证明这一点。我们只有查看一下他的浏览记录...”

“我认罪!”你听到他说要查你上网的浏览记录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

降谷零用一副‘你在说什么鬼东西’的表情看着你。老师和同学也纷纷用疑惑地眼神看着你。

“咳咳口误,我是说你说的对!降谷律师您真厉害!请、请继续。”

降谷零:“......野弥先生在案发当晚一直在自己的家中上网,电脑上的浏览记录可以证明这一点。我们只有查看一下他的浏览记录上的时间就可以证明野弥先生是不可能出现在50公里以外的案发现场。”

同学A:“那辩方律师你又如何证明......”

......


你们就这样打打闹闹迎来了考试周,什么刑法、民法、物权法、合同法...全都堆在一起能比人高。

“诸伏爸爸!救命!!!”


你们几人法学生都在宿舍里背书,已经考完了的萩原吃着章鱼烧在一旁看你们背书,并且看着你们那堆复习资料啧啧惊奇,还好自己当初没学法。

“马自达!把你的幼驯染叉出去!我家那辆马自达随便你拆!!!”

萩原那副幸灾乐祸的模样让你气得牙痒痒,于是祭出了他的幼驯染。自从上次管家开着马自达给你送了一趟衣服,那辆车就被松田惦记上了。


果然,没过几秒松田就拖着他的幼驯染走出了宿舍门,还贴心地帮你们把门关上了。你只听到走廊上传来声音渐行渐远

“小阵平,难道在你的心中我还比不上马自达吗?!”


终于可以安心背书了。

笑死,根本背不进。一根直肠通大脑,背了多少拉多少。

不管了,到时候统统判死刑吧。


晚上睡前洗漱的时候你们四个法学生还在互相提问巩固记忆。

“你们知道紧急立法权吗?”你一个问题换来了三个人疑惑的眼神。

“那是什么?”

“法学院学生在考试过程中,为保持卷面的充实程度, 别无他法的情况下,根据一般法理进行法律续造的权利。”


“噗咳咳...好好背书吧,别想那些有的没的,当心老师让你人证变物证。”降谷零呛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开怼。

“嘤嘤嘤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学法律头发少。”你心疼地摸了摸你那头秀发,这几天跟蒲公英似的,一碰就掉。


“野弥可以想点开心的,比如考完之后去挑一块风水宝地,下辈子记得不要再学法?”

诸伏被你磨(po)砺(hai)了一个学期,已经不再是那个随随便便就脸红的青涩少年了。


“伊达大哥!”你把视线投向唯一的良心,生怕他也说出什么直戳心窝的话。

“哈哈哈野弥好好加油。”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


好了,你宣布你和他们几个友谊的小船,炸了!

可恶!看我之后怎么...

“野弥,我这里有老师上课划的重点,你要看看么?”

“好的诸伏爸爸!谢谢诸伏爸爸!我这就来!”


......

-------

他们之后的故事会怎样发展呢?

这个谁也不知道。

但我相信这四年一定会成为他们和她难忘的回忆。

(好吧其实就是作者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用了很多法学生的梗哈哈哈,那个辩护法庭的似乎在国外有真实案例,我记不太清了...

因为另外三位没有回复,所以就只写了两个人的设定,有机会下次再玩吧~

@魔术师 @颜珮舜华 

【小剧场】

你(被告):人不是我杀的!这是诬陷!是诽谤!律师快还我清白!

降谷零(被告律师):没错,只要查看一下案发当晚野弥先生的浏览记录就可以...

你(被告):好了律师你闭嘴,人是我鲨的!

降谷零(被告律师):......法官我建议死刑🙂

评论(154)

热度(5248)

  1.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