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刀剑】一期,你弟弟们真棒

本场的特邀嘉宾——皮卡丘

在本丸里召唤出皮卡丘,刀剑们似乎都是导电的呢(笑)

01 在战场上召唤出派大星是否有哪里不对 

02 召唤的豌豆射手一炮一个友军 

------

你感觉自己也是挺勇的,就这么带着一只总想向你发射豌豆的植物(背刺完友军又来背刺你),跟着他们回到了他们的大本营——本丸。


在交谈中三日月也一直在留心你的神情。看着你即使到了本丸,面对这么多感受到你朔行军气息下意识拔刀的刀剑男士也面不改色,他推测你的实力应该还有所保留。

至少不会像表面上展现出来得这么无害。


如果你能听到他的想法一定会告诉他想太多了。虽然你内心的确没有什么紧张可言,但是也没有他想的那么复杂。

你只是,有亿点点嫉妒。


看着面前这位被称为审神者的正太,为什么他能召唤的都是各种可爱的正太,活泼的少年,俊秀的青年还有成熟的大叔......

而你召唤的,一只穿着花裤衩只想和海绵宝宝抓水母的粉色海星,一个花里胡哨的阿瓦隆小花仙(梅林),还有一个喜欢背刺队友的豌豆射手......


嫉妒使你质壁分离,所以你现在一脸平静两眼无神三魂出窍地望着手里的茶。豌豆射手已经被小短刀们带去玩了,明明是三人的谈话却只有你和对面的三日月在打机锋。

呵,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最后达成的协议——他们想办法帮你恢复空间传送的能力,而你则是要带他们前往时间朔行军的大本营,一举捣毁朔行军的老巢。

毕竟那里只有你去过。


你(被迫)入住本丸,但这的环境比朔行军大本营好多了,所以你也没有什么怨言。就是要小心脖子上的脑袋。


从会议室里出来后,膝丸髭切带你前往他们为你准备的房间。一路上你碰到了不少人,当然也能感受到还有几个躲在草丛里、角落里暗中窥视的。不过好在这回没有什么敌意了。

为此髭切还笑眯眯地安慰你

“放心,大家都很好相处,不会随便就把你砍掉的。”

谢谢,完全没有被安慰到。


谢过歌仙兼定替你准备的生活用品,刚想转身回房整理东西,就听到走廊上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不、不好了!小豌豆突然消失了!”

一个粉色头发的小孩子突然冲到你面前,着急地说道。你记得他好像是叫秋田藤四郎。


“小豌豆?”

你一下没反应过来,小豌豆是谁?消失了什么来找你?


“就、就是和你们一起回来的,那个会发射小豌豆的,小虎拍了一下,它、它突然就不见了呜呜。对不起呜呜呜...它是不是...”

一个白发头发的小孩紧随其后,还没说完就抱着怀里的小老虎哭了起来。


你对小孩子的眼泪完全没有抵抗力,当即就蹲下身子安慰眼前这两个泪眼汪汪的孩子

“不是的,别担心,它只是回家了!我召唤出来的停留时间有限,一到时间就会回去。你们别哭,我再召唤一些别的小伙伴陪你们玩好不好?”


虽然记忆有点混乱,但你相信这是你这辈子最温柔的时候了。毕竟可爱小孩子的杀伤力是翻倍的。


“真的吗?”两个小孩小心翼翼地求证,水灵灵的大眼睛里满是真诚。

“当然,我保证。我现在就可以召唤一个出来...嗯!祂一定会很高兴陪你们玩的。”

虽然你不知道自己会召唤出什么,但你相信召唤的时候不靠谱的情况比靠谱的情况多。即使是召唤出像梅林那样的也得去陪他们玩!(握拳)


只是...

明明只是带了两个小孩子过来为什么人会越来越多?!!原来刚刚遇到的还不是全部吗?!


就连审神者都出来凑热闹了。

“对你召唤的方式有一点好奇呢。”

他是这么说的。

当然,也不排除他是对你不信任。尤其是听说你不能选择自己召唤出什么东西。毕竟在别人老家召唤出杀伤力巨大的东西也不是没有可能。


画好召唤阵,小短刀都被护在了成年刀身后。这样搞得你也很紧张,万一真的召唤出来了一只史前巨兽什么的...

哈哈哈...应该不太可能...吧?


怀着这样的心情你画下了最后一笔。

白光褪去,召唤阵上展现出来了一只——黄色的圆滚滚?

“皮卡皮卡?”


“啊抱歉贸然把你召唤过来,可以陪那几个孩子玩一下吗?”

“皮卡皮卡!皮卡皮?”

“这样啊,我是芜鸣,还请多多指教哟,皮卡丘~”

“皮卡!”


“她们两个...是怎么做到无障碍交流的?”

你和皮卡丘畅通无阻的交流惊呆了一旁的众人,完全不理解你是怎么从一堆“皮卡”中读懂它想表达的东西。


被拦在成年刃后面的小短刀早就忍不住跑上前围住皮卡丘,七嘴八舌地自我介绍着。

“我是乱藤四郎!要和我一起乱来吗?”

“我是秋田藤四郎。你认识小豌豆吗?”

“我、我是五虎退,要和我们一起玩吗?”

“我我我,还有我!我也要和它一起玩!”

“皮卡皮卡!皮卡!!”

“它说它叫皮卡丘,想要和你们一起玩。”

你充当着临时翻译给这群小豆丁转述皮卡丘的话。


比较成熟的药研藤四郎站在外围观察着这个未知生物,不好奇是假的,但同时也防范着意外。

然而有些人,不,有些鹤不是那么好防的。


众人眼前闪过一道白色的身影,原本被短刀包围的皮卡丘现在已经被鹤丸提着尾巴坐到了栏杆上。同时某鹤还不知死活地拨弄着它的耳朵。

“这个是什么?黄色的企鹅吗?还是兔子?”


“皮卡——丘~~~”

“鹤丸先生,不要...呃,好像来不及了。”

看着人畜无害的皮卡丘可是能放出十万伏特的电力,不论是导电的刀剑还是人形...都挺够呛的。

“鹤丸殿!”

一旁的烛台切光忠急切地想把他们分开,下意识地伸出了手。


“别碰他!”

你立马出声提醒,然而还是没赶上,于是...

“嗞——”

被电焦的人又多了一个。毕竟,刀是金属,它导电啊!


一只白鹤变成了外酥里嫩的焦鹤,直挺挺地倒在了走廊上。旁边同样躺着一个烛台切光忠。

药研立马上前检查了一番,还好两人都没什么大事,就是那头卷发有点好笑。一向注重帅气的烛台切醒来会把某鹤砍了的吧...


你在一旁教育皮卡丘不能随意放电,不过你相信小短刀们应该不会让皮卡丘气到放电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鹤丸这样皮。

所以就说了两句就放它去和小短刀们玩了。嘛...鹤丸那边就交给审神者担忧吧。


你挺喜欢热闹的,所以整理好房间之后就加入了老年喝茶组,坐在长廊上看着小短刀们和皮卡丘玩。

这时你脱下了那身黑袍换了一身轻松的常服。往常一直藏在袍子里的头发散开扑了一地。

没办法,被打入时间朔行军阵营之后你就一直没理过发,这时候都已经长过小腿了。


乱藤四郎见此很高兴,本丸里终于有人陪他一起穿裙子了。

他对你的这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也爱不释手,带上美妆小伙伴加州清光在你背后捣鼓。


于是等一期一振来喊人吃饭的时候就看到好几个弟弟在你身后编辫子,几只小老虎挂在你身上,信浓和包丁一左一右占据了你的怀抱,嘴里还念叨着人妻什么的,然而你依然气定神闲地和老年组组喝茶。

一期一振:......感觉自己的弟弟们要被抢走了。


-----

下面放两张皮卡丘的图,皮卡丘是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评论(49)

热度(36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