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威士忌组】某天他们能听到你的心声(中)

又名,脑内开车被正主知道了会怎样?

面瘫·社交废物·内心戏超多女主(私设和琴酒差不多高)

 这是前篇       

-----

【1】

等你回到安全屋都还是一副神情恍惚的模样。一方面是因为降谷零,另一方面还是因为降谷零。

当他对你做出那些事之后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收到了紧急任务的通知。于是你见识到了赶时间的秋名山车神的车技。

终于知道为什么组织里都说没事不要坐波本的车。

真真是人在前面跑,魂在后面追。


等你冷静下来理清了刚刚发生的一切,掺杂着怒火的羞愧一下就爆发出来了,尤其是回到安全屋看着贤惠的苏格兰还为你留了晚饭。

你觉得自己就像是出轨的丈夫回家面对温柔贤惠的妻子时一样心虚,虽然你是被占便宜的那个。


“苏格兰...”你好几次张口都没能说出以下的内容,最后只是低着头默默吃饭。

【苏格兰呜呜呜...我不干净了!我对不起老婆呜呜呜...啊可恶为什么波本那个混蛋竟然也有这么好看的一张脸,不然我一定抓拦他的脸!不对,不能这样想,是我意志不够坚定!以后我要每天看20张苏格兰的照片提高免疫力!!】


原本苏格兰只是习惯性替出去执行任务的舍友留份晚饭,没想到一下子得到这么多爆炸性信息。

自己的幼驯染竟然这么快就得手了?!难道零当初选择让轩尼诗来带他们就打着这个主意吗?!

虽然可以理解幼驯染想要获取关于卧底的情报,但这个方法果然还是...!!!


因为内心的震撼以及计划之外的发展让苏格兰忽略了后面轩尼诗拥有他照片一事。

(轩尼诗:什么?你问我哪来的照片?当然是处理监控的时候偷偷留存的!自豪.jpg)


“怎么了?你看起来脸色好像不太好...”

苏格兰眉头微皱地看着你,面上是毫不掩饰的担忧与关心。


“...没事。”

【波本他不是人(把车开成了战斗机)!我让他(把车)停下放我走他也不听!太凶残了呜呜呜...】


“...那、那你吃完就赶紧去休息吧,厨房我再收拾。”

虽然不想怀疑自己幼驯染的人品,但是这也太过了!完全就是强迫啊这!

监狱或者医院,零必须进一个(bushi)。

苏格兰强忍着内心的惊涛骇浪,面上还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保持镇定。


今晚的冷风的确差点把你送走,于是你神色恹恹地点头准备回房休息。

【真的太贤惠了,如果公安的卧底是苏格兰这样的那我肯定立马跳反啊,偏偏是黑心的波本...啊已经开始担忧成为公安线人以后的生活了。】


原本在收拾餐桌的苏格兰蓦然听到你进入房间之前的心声,一个晃神就把手上的盘子摔碎了。

听到动静你又把头从房间里探出,

“怎么了?”


“没什么,盘子太滑了没拿稳。赶紧去休息吧。”

苏格兰艰难地扯出一丝微笑,今晚得知的信息太多,他需要缓一缓。

零今晚到底都做了什么?!真的只是过了一个晚上吗?不会等明早起来他和轩尼诗孩子都有了吧?!

苏格兰被自己的想象吓了一跳,收拾完地上的碎片就回房间开始联系幼驯染,打算找个时间交流一下情报。


第二天,波本确认没有小尾巴跟着自己后,满心疑惑地赶到了和hiro约好的地方。hiro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急切地找过自己了,难道是身份暴露的事情hiro知道了?


三个小时后

天知道降谷零是怎么事无巨细地把昨天发生的一切和幼驯染解释清楚,并且保证自己没做过那些强迫的事,才能竖着走出这家不起眼的居酒屋。

虽然轩尼诗可能会更亲近苏格兰,但降谷零不敢冒险。比起轩尼诗的感受,他更在意的肯定是幼驯染的安危,最后还是决定隐瞒苏格兰同为卧底的身份。


-----

【2】

卧底风波过去之后,你们又回到了平常的相处模式。

这次组织难得大手笔让你们四人一起执行同一个任务,外加一个贝尔摩德。

任务目标是一个女富商,据说还经营着军火生意。原本去接近她的人应该是波本这个蜂蜜技能满点的情报人员,奈何人家喜欢的是苏格兰这款。于是去接触她的人变成了苏格兰。


莱伊已经前去寻找合适的狙击地点,贝尔摩德也已经到现场了。你和波本苏格兰还在前往聚会的路上。

今天苏格兰换上了一身精致的高档西装。量身定制的西装把苏格兰衬得既禁欲又涩气。至少从苏格兰换好衣服出来你的眼神都没有从他身上离开过。


波本在开车,副驾驶的苏格兰翻阅着你调查到的资料为一会儿的谈话做准备。你一言不发地坐在后面盯着苏格兰的侧脸。整个车内都很安静,然而——

【说起来,苏格兰都没有对我使用过蜂蜜陷阱...有钱真好啊,如果我也去当个富商,是不是也能被像苏格兰这样可爱的男孩子煞费苦心地接近呢?嗯...今晚去翻翻刑法看看什么来钱比较快。】

【到时候再结交一些议员,看能不能把降谷零这个黑心公安给炒了!让他天天给我安排额外任务!可恶!】


【苏格兰这一身,真的让人好想把他扒光...那个富商真的顶得住苏格兰的诱惑吗?会不会一见面就拉苏格兰进房间?然后开始对他“上下其手”?不行!不可以!一会儿就去和莱伊打招呼,一定要保护好苏格兰的童贞。】

“咳!咳咳咳...那、那个,轩尼诗,我们来讨论一下任务的内容吧。”

副驾驶的苏格兰突然被口水呛到开始咳嗽,正在开车的波本握着方向盘的手一滑开出了“S”形。等苏格兰恢复之后开始努力找话题,实在是不敢让轩尼诗的思维再这么发散下去了。


你努力地接话,最后下车前你像是挣扎了许久才开口说道

“苏格兰,一会保护好自己。”

【我都还没有摸过苏格兰呢!!!】

两人神色怪异地望向一旁,苏格兰大为感动,如果没有听到你心声的话。


-----

你和波本贝尔摩德三个人在一间空房间里做最后的确认。整栋酒店大楼的监控画面全都汇集到你的电脑里了,包括后来你们自己装的几个监控。

此时你正检查着监控画面里的各个角落,突然你的目光被一个穿着晚礼服的黑发女生吸引,盯着她看了好几秒。

旁边的贝尔摩德注意到你的反常,开口问道

“怎么了,这个女人有问题?”

“没,有点在意。”

“嗯?你也有在意的东西?”

“这条裙子...”


“哦原来是这样,这条裙子确实挺适合你的。”

贝尔摩德笑着撩了一下头发,像是明白了什么。画面中的女子同样也很高,黑色的长发被挽起,高开叉的礼服将大长腿的魅力展现得一览无余。


一旁的波本闻言也把头凑了过来,看向你们说的那条裙子。还没来得及发表意见,突然就听见轩尼诗颇为认真的心声

【适合我吗...不,我只是在想莱伊穿上这条裙子会是什么样的。黑长直加大长腿,嗯...要不回去买一条逼、不是,劝他穿上试试?作为保住苏格兰童贞的谢礼。】


正在喝水的波本想象了一下莱伊穿裙子的那个画面,顿时就被呛到了。几滴水珠在屏幕上十分显眼,贝尔摩德和轩尼诗两人无语地回头看向他。

“波本你这是什么反应?虽说轩尼诗平常不穿裙子,但是不代表没有适合他的裙子。还是,你对你的上司有什么意见?”

贝尔摩德不嫌事大地开口挑事,波本得到你的死亡凝视。


“咳咳,怎么会。只是...在想如果莱伊穿上这条裙子会是什么样子。”

波本的回答换来了两道截然不同的视线,轩尼诗一副看同道中人的眼神,贝尔摩德则是看变态的眼神,甚至还不着痕迹地和他拉开了一点距离。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波本?!!


“嗯裙子的事之后再说,先看任务。”

饶是身经百战的波本也有点承受不住这样的视线,最后开口转移了话题,顺便在小本本上记了轩尼诗一笔。

在组织里你是他的上司,在公安的事情上他是你的上司。(所以你们才想尽办法给对方添堵吗?)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建议起了作用,苏格兰的确把自己保护的很好,没让对方成功占到一丝便宜。事成之后再由莱伊干脆利落地给了她一枪。

嗯,很好,那条裙子你也成功打听到了,回去之后买一条让莱伊穿上执行任务吧。让你想想要怎么说服Boss同意这个提议。


离开之前莱伊心里久违地涌起一股危机感。这股危机感在看到贝尔摩德投来同情的眼神时达到了顶端。

卧底的身份暴露了?还是,有谁在算计他?


-----

笑死,是我再在算计你啊莱伊!谁让你数次抢笔还不上跑道!这就给你安排!

说实话这篇我很想完结来着但又不想凑合,可是我不知道要写到哪里才能完结...就怕到时候有中中下,中中中下,中中中中....下,然后就是没有下😂

慢慢来吧,这篇有点特殊,我得有灵感才更新,希望大家理解。😘


评论(250)

热度(5289)

  1. 共3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