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警校组:说说我那个性别成谜的冤种舍友(中)

妹的设定是女扮男装再扮女装大佬的无限套娃法学生。

私设你和警校五人组同在东京大学,你和降谷诸伏班长四人都是法学专业,松田萩原是机械工程专业。

上篇 

-----

现在学校里的大家大概都知道你这个女装大佬的存在了,基本也没有再发生什么男生集体提裤从厕所出逃的事件了。

你对这一方面也不太敏感,主要是从小就接触各种各样的尸体,穿衣服的不穿衣服的都有,以至于对于果体的羞耻心这种东西,很可惜你并没有。


但如果是在学校之外的男厕所里还是会收到惊恐、不可置信的眼神。所以你在外面一般都穿中性风的衣服。

你也和舍友讨论过不如以后你去女厕所得了,反正都是隔间,不过被他们极力阻止了。担心被人得知了真相之后对你的名声不好。

还真是温柔啊你的舍友们,不过名声这玩意儿,你有吗(认真思考)


中途发生过一件事情让你差点掉马。

期末考试前一天,即使是你也早早地就爬起来准备去图书馆复习。

然而刚洗漱完毕,下腹突如其来一阵刺痛。你顿时就捂着肚子跪倒在地,吓了其他人一跳。


“?!!野弥你怎么了?!”

旁边的诸伏立马丢下毛巾蹲下查看你的情况。就这么一小会儿你已经疼到牙齿打颤额头全是冷汗。

“先扶他进屋,躺椅躺椅!”

伊达走到另一边,试图和诸伏一起把你扶进去。


你尝试着迈步,然而只迈出第一步肚子就像是被撕裂开的疼痛,整个人立马又蜷缩起来。两人被你的反应吓得不敢轻易妄动。

据离房间不过短短几米的路程这时让他们犯了难。


“把他架起来吧,别让他迈步了。”

看到你走了一步之后的反应之激烈让萩原也不由皱紧了眉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而扶着你的两人刚站起来,你就忍不住痛呼出声。直起腰也会让你感到撕裂感,只有蜷着肚子才让你好受些。


“怎么搞、接下来?”

“...抱进去吧。”

降谷说完其余人都很默契地让开身体把场地让给伊达航。

他也不负众望用公主抱把你带回了房间,毕竟冬天室外的温度太冷了。


“这种情况得送医院了吧?”

“那肯定,都疼成这样了。”

“宿舍之母”诸伏利索地帮你收拾好上医院要带的东西。然而抱着被子缩在躺椅上的你即使疼到神志不清,依然用虚弱的声音表达着你的意志。

“不行....考试...明天...还没背完...”


“噗、不是,野弥也太惨了吧,要不我们直接帮他送去火葬场替他了结了这痛苦吧,”

虽然萩原知道笑的场合不太对,但是看着你这幅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模样还惦记着第二天的考试,他就忍不住想要表达一下对舍友的同情。

“别闹了萩原,带好东西下楼,松田已经下去叫计程车了。”老大哥伊达发话,萩原立马跟了上去。


这种情况无法帮你换衣服,所以降谷只能在你的睡衣外面套了一条羽绒服。只是在匆匆给你套上袜子的时候,看到那双比他手掌还小的脚不由得愣了一下:男人的脚也能这么小吗?只是现在不是问话的好时机,于是他压下心头的一丝疑虑把人抱起就往楼下赶。


一辆车坐不下所以最后是抱着你的降谷,诸伏一辆车,其余人坐下一辆。

“去东京大学附属医院,急诊部!”

期间你的疼痛断断续续,神智大概已经清醒了,但还是无法直起腰。想到一会儿有可能面临的问题,你挣扎着想掏出手机。

“怎么了?”

降谷按住你像蜗牛一样扭动的腰,你突然反应过来你还在舍友怀里,整个人像是被捏住了七寸的蛇立马就顿住了。还好冬天穿的睡衣以及羽绒服比较厚...


“我得...和家里人说一声。”

“确实说一声比较好,需要我帮你吗?”

“...没事,我可以。......喂?啊,我现在...在去文京区东大医院...的路上。帮我...付一下医药费...”

电话那头是你读作妹妹写作哥哥的家伙,他知道你不可能缺钱,所以立马就反应过来你说的应该是身份的问题。毕竟医生肯定能看出你的真实性别。


好在你去上学之后家族里的人也都安插到了那一块,很快就找到了可以救场的医生。

等萩原松田伊达赶到的时候,诸伏已经帮你挂好了号。他还帮你租了一个滑动床让你躺在上面,降谷的双手得以解放。毕竟即使是急诊也是得排队的,现在你前面还有三个人。


“感觉怎么样?刚刚来得急也忘记带点吃的了...要不我现在去买一点?”

“恐怕不行,有些检查要求空腹。”

虽然宿舍里你经常在逆子和贴心小棉袄之间反复横跳,但平时最跳脱的你还是被他们当做傻女鹅养的。现在你小脸惨白躺在病床上,平日最纵容你的诸伏尤为心疼。


特别是看到你因为疼痛,在手掌内留下的一个个指甲掐痕。

“我们来聊聊天转移一下注意力好不好?比如说明天要考的法条,我们来抽背吧。”

你瞪大眼睛望着诸伏,眼里的惊恐几乎要化为实质了。而其余几人也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着诸伏。

“怎、怎么了?”面对大家的反应诸伏也不免露出一个略为尴尬的微笑,他是真心实意地在发问。


“不,没什么。只是有时候觉得诸伏你才是我们几人当中最可怕的那个。咳咳,没事,野弥加油,我相信你能挺过来的。”

这回萩原是真的很同情他这个舍友了,只要学不死,就(得)往死了学。


诸伏:“民法典总则的三条原则是什么?”

降谷:“私权应当服从公共福利。”

伊达:“行使权利及履行义务时,应当格守信义,诚实实行。”

你:“禁止...禁止滥用...权利。”


几轮之后,身心都遭受摧残的你成功吐出了魂。

一直插不进你们法学生备考的松田发现了你的不对

“喂,这家伙,厥过去了哦。”


“?!!野弥!野弥你怎么了?!是因为太疼了吗?怎么还没轮到我们,我看看,前面还有一个...”

周围同样在排队的病人见此也忍不住摇头叹气。

“我觉得你们还是放过这个小姑娘吧...”

“是啊,太可怜了...”


“没事,我有办法。”

降谷俯身附到你的耳边低声吟唱恶魔咒语:“野弥醒醒,老师点你回答问题。”

“!!老师我没睡着!”

“瞧,这不是醒了吗。”

‘...这对幼驯染都是魔鬼啊...’松田和萩原在心头悄悄给你点蜡。


就在马上要轮到你的时候,突然有一位医生走进了那个科室。确认过眼神,那是你们家族里的人。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原本坐在科室里的那位医生起身匆匆往楼上赶去,给你看诊的是后来进去的那个医生。

就在他简单地询问过你的症状,一边下笔一边笑道“不会是怀孕了吧?你们谁是孩子他爸?”


“噗、咳咳咳!”

“咳咳咳不是,怎么可能??!!”

“不会吧?!!”

“什么?!”

“怀孕?!!谁干的?!”

科室里响起此起彼伏的咳嗽声,诸伏最后那声饱含真情实感的怒吼再一次迎来众人的瞩目。


“啊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虽然病人很漂亮,但可惜从生物学上来讲是男性,怀不了孕呢。去吧,去做这几项检查看看是哪出了问题。”

好了,你可以确定这个医生刚刚说那些话绝对是被你哥指使的,他就是想看你(舍友)笑话!可恶!


好在那几项检查都集中在腹部,撩开衣服也没关系。再加上有那位医生的盖章,舍友们没有怀疑你的性别,就连降谷也暂时打消了他的疑虑。

最后开了药众人又把你带回了学校,在你的强烈要求之下。没办法,你一点也不想之后缓考,这样意味着你整个假期都要笼罩在法条的阴霾之中。

还是让你早死早超生吧。生死有命,挂科在天。

-----

医院急诊背考点是我的亲身经历:期末前一天倒在走廊被救护车拉走,两位陪我就医的舍友不离不弃,等待时在急诊走廊抽背我考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第二天我又爬回学校考试去了😭


正文打算就写一些普通的日常。掉马到时候再看看怎么安排。

彩蛋是if线走剧情,交代了关于哥哥和酒厂的安排。

评论(162)

热度(4041)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