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用霸总的方式打开名柯(爆处组三明治)

群里的小可爱点的的爆处组三明治...

神志不清产物...凑合着看吧(◞‸◟ )

-----

你的两个幼驯染似乎很生气。

尤其是他们从降谷和诸伏的口中听说了你生命中最后那两个月的作死行为。什么拒绝治疗逃出医院,什么先装睡把人骗走之后起来办公,什么咳出血也不肯吃药......


他们每说一句,松田和萩原的脸就黑上一分。你看着他们两个向你伸出了魔爪,在心里为自己默哀了两秒就放弃了抵抗。

谁知他们竟然是拉着你去医院来了一套全身检查。好在你现在复活之后的身体健康得很,没有什么毛病。


之后感到愧疚的你决定做点什么作为道歉和感谢。正好松田的生日快到了,你在网上查询了生日蛋糕的做法,也咨询了景光,终于赶在生日这天把最简单的奶油蛋糕成功做出来了,而且还是在松田和萩原的公寓里。


你之前就和萩原通过气了,你们两个人决定一起给他一个惊喜。他们公寓的钥匙也是萩原给你的,早上确定两人出门之后就带着食材进了他们的公寓。

套上了那条粉色的围裙之后你就开始按着视频里的步骤做蛋糕。


脑子:我学会了,接下来要这么做。

手:哈哈哈我偏不。


好吧虽然厨房被你弄得一片狼藉,但是好歹东西是成功做出来了。

就是中途废了点时间导致松田回来的时候你还在用草莓装点蛋糕。身上脸上都沾着奶油来不及躲藏的你和以为家里遭贼处于戒备状态的松田面面相觑。


糟糕,忘词了,这个地方本来应该是你捧着蛋糕跳出来给他一个惊喜。总感觉又变成了一个喜剧现场。


“真是的,搞什么嘛,是你啊。”

放下戒心的他收起了架势,不知道什么原因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


“什么叫搞什么嘛,是你啊,我可是特地过来给你庆生的诶!男人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

受霸总文化熏陶了那么久,你的言行中难免也沾染了一点霸总的习惯。大概是尴尬着尴尬着就习惯了。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也没变啊。”

他就这样定定地看了你几秒,突然出声感慨了一句。说完就摘下了墨镜朝你走来。



------

后面的内容放紫色鳗鱼里了,ID同名


评论(110)

热度(187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