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名柯综各种脑洞计划单

因为最近痴迷柯学世界,导致了在此期间看过的一些东西全都想融进去。

如果说柯学世界是我的DNA的话,大概就是啥都想往DNA里刻的那种吧。

这么多坑感觉即使是一整个寒假也填不完啊。

有新脑洞随时会往里面添加


A→B 表示A世界的人来到B世界

A⇆B 表示两个属于同一个世界


无顺序先后


【梦女乙女】 

没标明的话cp就是警校组+其他人,所以私心打了个警校组tag

1.魔法少女小圆→名柯 大纲+初稿+番外车(我也没想到会是他的车)

2.名柯众人+你→唐朝架空 大纲(初稿找不到啦!!好像不小心误删了!)(还打算加上其他朝代写成系列文,感情线不知道有没有)

5.未来星际→名柯 cp爆破组 (大纲+初稿)

6.阳炎→名柯 大纲+脑子里的稿子


【有私设女主无感情线】

1.文豪→名柯 (坑底)

3.名柯→架空魔女世界 亲情向养儿子


【同人】

1.三国 →名柯(稿在心中)

2.水浒→名柯(突发奇想)

3.名柯→金庸(稿在心中)同唐朝系列文

4.名柯→古龙(稿在心中)同唐朝系列文

5.鬼灭→名柯 蝴蝶忍死后重生来到名柯

6.被迫成名的小说家 想看简静老师和那群侦探相遇,来一场推理对决,but,作者本人推理水平有限,暂且搁置

7.军火女王(两方人马相撞一定会很刺激)


【想法太多导致思绪混乱难以抉择】

1.Fgo→名柯 玛修 梅林 七骑从者 圣杯战争 (大纲)

2.网王 ⇆名柯 (在考虑要不直接综到浅水千音那篇里)

3.刀剑乱舞(想法很多,大纲混乱,救不活了)

4.名柯→修仙世界(每天想法都在变)

5.我真的没事(黑历史,坑了...)


【其他脑洞】

2.妖精

3.组织 白塔

4.连续杀人犯 我杀我自己

5.七宗罪 暴食 

6.被误以为是朗姆

7.被告知ooc/经历社死就会被迫在他面前自杀




已完成:

1.你作为刑侦编剧

2.枕边人变成十年前的他(欠一篇青涩警校组和带球跑后降谷零修罗场)

5.公安组,四处旅行的妖怪

6.(观影体)名柯→咒回  告一段落了

9.他以为你流产结果你下了个蛋

10.替舍友代班也能穿越时空吗

11.红方不互通消息引发的悲剧

12.被追逐的猫猫会突然变成人吗

13.骷髅小姐

14.用霸总的方式打开名柯

15.雪人

16.从他身上取走一部分

17.把卧底中的上司追堵到男厕所

18.当你说生日愿望是想睡他

19.成熟的猫要学会碰瓷

20.我哪有什么坏心思,只不过想囚禁你们罢了

21.如何委婉地告诉他,他要死了?

22.百变小樱 ⇆ 名柯 威士忌组做任务遇上你(小樱的孙女)收复魔法牌,双方同时大喊:这里很危险快离开!的脑洞。

23.说说我那个性别成迷的舍友

24.请问您想要什么样的死法

25.那个喜欢和空气对话的女孩




填坑中:

1.虚构推理→名柯 只眼独腿 

2.某天他们能听到你的心声

3.开局就进ICU

4.立志做一具健康的尸体

5.综武侠(陆小凤传奇)不要轻易放狠话,万一他真的寄了呢


有生之年:

1.每次救人都整得像鲨人


车:

1.琴酒bg

2.琴酒gb

3.公安组三明治短篇擦边

4.景光x你 人鱼

5.黑波本 & 黑江莱 x 你

6.你x景光 小黑屋道具gb

7.爆处组三明治

8.人外x景光

9.人外x赤井


车在紫(爱)色(发)鳗(电)鱼找同名

------

写了这么多,我悟了!我写不出甜甜的恋爱,只有车和迫害!

评论(50)

热度(734)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