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梓姝

目前存款够我下半辈子吃喝不愁,前提是明天就死,多活一天都不行。

红黑反转后立志做一具健康的尸体(简介+目录))

主名柯世界,红黑阵营反转世界+原著世界。

试图带一点克苏鲁元素。

祂本是被归为【人类恶】的不可名状的存在。被打败后来到了反转后的名柯世界,附身于一具尸体。

虽然是人类恶,但祂并不讨厌人类,甚至对人类充满好奇,于是决定当一具健康的尸体混迹在人类之中。

然而尸体主人本间绪身处犯罪组织的训练营,还被划在了琴·卧底·酒阵营。为了保护好这个脆弱的容器,能力受到限制的邪神每天都在和身边的大猩猩斗智斗勇。


黑·萩原研二:要来对练吗?对于女孩子我会温柔一点哦~

然后本间绪的手臂就在对练中被卸掉了。

红·黑泽阵:啧,废物,就这水平不如早点去后勤组。

脱臼的手臂又被银发教官接了回去。


然而每晚睡着后祂又会穿到另一个世界,扮演着原著世界里的本间绪。


黑·琴酒:如果在警校玩家家让你忘了自己的身份的话,我不介意让你长长记性。

这回本间绪的两条手臂都被卸掉了。

红·萩原研二:同学,这些伤口放着不管可不行,我带你去处理一下吧?

刚被揍完的本间绪带着满屏问号被他捡走带去包扎了。


本间绪:不是很懂你们人类。


然而不管是哪边的柯学世界都很危险:被血洗的村庄,脑叶公司的异想体,诡异的祭坛,和自己长相一样的尸体,无人生还的巨轮,飘在天上的海...


第N次把自己破碎的尸体缝好,祂悟了,并开始放飞自我。包括且不仅限于当着众人的面将审讯对象的大脑凭空抓出来——

本间绪:东西藏在哪里?

大脑上裂开一张嘴:东西埋在北通山寺庙底下。

(红方警校组san值-1)


本间绪:都说朋友之间应该坦诚相待,来欣赏一下我的真容吧崽种们!!!

本体降临——(黑方警校组san值 -1 -1 -1 -1 -1)


等两边都和众人有了“过命的交情”后,反转世界和原著世界融合了。

相爱相杀·全黑组织五人组:你站哪一边?

相亲相爱·全红警校五人组:你站哪一边?


本间绪:别争了,都来杀我!我才是人类最大的威胁。

非困于恶,我即是恶


------

目录

01 

02 

评论(32)

热度(62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